Oyster

情人节


不上升真人!!!


傅慎行×小朱


小小小短篇




男人一直在观察。


吧台边那个年轻人,穿一件宽松白衬衣,下摆扎进裤腰,坐在吧椅上微微晃着两条腿,对着面前的柠檬水,有点孤独的样子。


一个人凑上去,坐在年轻人旁边。


第四个了。


这不奇怪,男人想,且不说在闪光灯下忽明忽暗的半张小巧立体的侧脸,单这个腰身,就够引人遐想的了,身材好的简直像个跳钢管舞的舞者,还一副与周遭环境格格不入的清纯样子。


真够吸引人的。


年轻人转过头去,对面明显愣怔一下,男人看见那人一秒切上最殷勤的表情,然后要了两杯酒。


啧,没混多久吧,口水都要流出来了,虽然遇到个极品不容易,也不至于这样撑不住场子。


现在年轻人后脑勺对着自己,头发显然好好打理过,莫名有种一丝不苟的可爱。


男人蹦迪无数,自认情场老手,还从没见过这种气质干净的人。


清纯大学生?来这种地方,也不怕被吃了。


何况今天还是情人节呢。


观察猎物够久了,该自己上场了,他不介意传授对面那个猥琐男一点猎艳技巧。


男人整整领子站起身来,刚准备迈步,一个高大的身形就挡在他面前,率先走了过去,目标也正是那个年轻人。


这人身材高大,目测一米九几,一身剪裁合体的西服,步伐稳健,强大的气场直接把男人又摁回在座位上。


不是个善茬。男人眯了眯眼睛,以他的阅人经验,这个人一看就不是干什么普通工作的。


不能跟这种人争。


高个子不像是来找乐子的,反而像是赴宴的,手里还拿着一朵玫瑰。


神了,这是来酒吧过情人节的?


男人靠住椅背,等着看戏,今天这趟没白来,他倒要看看娇弱小白花和霸道总裁能碰撞出什么火花。


“认识一下?”头顶上忽然变暗,接着一朵玫瑰花伸到脸前,小朱正在跟对面交谈,有点惊讶的回过头去看,看到面前那个高个子后浅浅笑了起来。


“请坐,你挡光了。”


男人有点心急,他想让那个霸道总裁矮一矮身子,他也太高了,即便是坐下也把年轻人挡了个严严实实。


“喂,你没看见我坐在这里吗?我先跟他说话的。”


傅慎行轻蔑一笑:“你在跟我扯先来后到?”


那人咽下口唾沫,分明从傅慎行眼里看出冷漠和威胁,背后冒出了冷汗,本能就想往后撤。


完全不在一个段位,妈的这人黑社会吧!


恋恋不舍看一眼面前的小朱,起身踢一脚凳子,快到手的美人就这么飞了:“算老子倒霉!”


小朱把胳膊支在台子上,露出一节白生生的腕子,撑着脑袋去看那个高个子,嘴角勾着冲人乐呵。等了许久的男人终于看到了正脸。


男人眼睛直了,可真好看,弯弯的眉眼带着笑,温温柔柔的毫无攻击性,简直像只小绵羊,让人想去撸一把。


就算哪天他跟个恐龙睡,想着这张脸也能she好几次吧。


傅慎行推开小朱面前的酒杯,从口袋里拿出一个小盒子,“礼物。”


小朱打开,漆黑的天鹅绒上衬着一枚银白的胸针,微微闪着光泽,一看就价值不菲:“才第一次见面就送我礼物,不太合适吧。”


“当我男朋友,只要你喜欢,天天送你礼物。”


“这么快?”小朱挑一挑眉。


“还能更快……”傅慎行把小朱搂到怀里,低头深吻,直到怀里的人喘不上气才放手,离开的时候伸出舌头舔了一下小朱水嫩的嘴唇。


小朱的脸一路红到脖子:“你这样我们怎么走剧情啊,说好还原第一次见面的场景呢!”


“当初你可没跟别人搭话,那个人都快凑你身上了,说了什么也跟我讲讲,嗯?”傅慎行把小朱又往怀里掖了掖。


“你个坏蛋,谁的醋都吃。”


“我不吃醋,我们继续。”


“好啊。”小朱眼睛亮了亮。


傅慎行凑到耳边:“跟我去宾馆走剧情?”






评论(5)

热度(11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